close
羆曰:「一個聰明、善感、愛畫畫的女孩,嗯……現在還喜歡……作吃大餐的夢
嗎^^?」





如果,僅是如果,可以抓住天上飄流的雲朵,我想什麼都可以無所畏懼了。

那是對安全感的一種渴求。

可是,僅是可是,我觸不到空氣中濕漉漉的氣息,窗外的藍天突然間,被隔的好
遠好遠。

那是逐漸被吞噬的回憶。

於是,我低頭開始學會假裝遺忘,努力說著言不由衷的話語,忍住那不屬於我自
己聲音的刺耳感。

終於,我透明的再也看不見自己,空洞洞的像是忘記裝滿靈魂的行囊,隨意的被
曲折成想要的形象。

最後,當我想要離家出走,離開這所有所有看不見的一切時,卻像生了根似的被
定在地面上。

我才發現,原來,我,一直都在我的腳下。

默默的看著、承受著,沒有離開半步。

所有的一切,卻開始如暴風雨般席捲而上,鞭噬著已不復見的感官。

於是,清醒,於是,啞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